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3 15:06:16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

20218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晓宇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东北石油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和《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思政课线上教学方案》,要求各教研室于831日前制定出符合本教研室的线上教学方案。

徐晓宇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

1.集体备课要做精做实,各教研室要在开学前完成最少一次的集体备课,最好把教学设计带入到集体备课中,对新入职教师的培育产生实效,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掌握教学技巧、熟悉教学内容。

2.重修课要根据我院课程情况进行改革,各教研室在开学第二周前完成新的重修课实施方案。

3.21版教材的使需要各教研室对大纲及教学设计重新修订。

徐晓宇副院长强调,疫情当下各位老师一定要精心准备线上教学,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