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7 09:50:14

2021年9月4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丁宇奇教授主持,教学督导毕凤琴教授、贾光政教授、林玉娟教授、周瑞芬教授、闫月娟教授、张佳贺副教授、武传燕副教授参加。

会议首先由丁院长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的工作情况,然后各位教学督导汇报本学期开学初试讲、教学基本文件、教学设计、试卷检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最后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工作进行了探讨,明确本学期督导的主要工作是有针对性的听课,为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督导作用。

机械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每学期都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制定工作规划。每位督导都认真负责,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机械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