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讨论协调会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17:04:28

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91日至3日,我院召开了全员干部大学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讨论协调会。会议就学院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工作、日常管理、实验中心和各系的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2021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有关内容逐一进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副主任、支部书记、教学督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云峰主持。

党委书记赵士秋首先强调了本次干部工作会的必要性与重要性,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希望与会老师结合本职工作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施洋主要就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2021届学生总体和分专业签约情况、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难点以及面对新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齐晗兵首先就上半年教学工作、暑期生产实习、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检查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过程管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建议。

副院长李栋就研究生招生、宣传、论文抽检、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研究生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及科研工作进展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

各系主任就专业发展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宫克勤、于洋汇报了本年度各环节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办公室主任梁媛提出学院办公室办事流程规范化建设的计划。会场氛围十分热烈,与会老师们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张云峰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学院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层层分解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责任到人,确保有效落实。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科学谋划、久久为功、重点突破、狠抓落实努力建成师生满意、充满活力的学院。

    最后,赵士秋表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能力。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