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6 09:31:06


    9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推免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毅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志刚、软件工程系主任张强、教育技术学系主任肖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赛、2018级辅导员周宏、2018级全体推免生参加了会议。
      按照“透明、公开、公正”的原则,万书记介绍了本次研究生推免的工作过程,并向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表示祝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成长历程;三位系主任征求了同学们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学工教师回顾了三年来与学生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万书记对推免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做好学业规划,精心准备后续工作,在推免过程中展现东油学子风貌;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继续努力、实现梦想,并给学弟学妹留下宝贵的学习经验,助力东油的学风建设;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教师的谆谆教诲,也欢迎同学们在保研过程中支持母校发展。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同学们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和明确的方向,为更好地推动推免工作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努力。


推免学生详细信息见附件

  • 附件【推免生信息.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