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到我院开展科研调研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0 09:07:12

    2021917日,科研处副处长杨钊、科研一科科长郑颖来我院调研基本科研情况。会议由院长张云峰主持书记赵士秋、副院长齐晗兵、副院长李栋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栋汇报了我院科研十三五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的主要成绩、工作经验、不足与问题和十四五的主要任务、建设目标及实施途径等情况。部分教师代表发言,就科研立项、经费使用、人才政策、土木学科发展、对外交流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钊处长充分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针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答复,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中,为我校科研提升助力。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