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地共建,协同育人”——热烈欢迎大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王亮副主任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人文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5 10:25:05

校地共建,协同育人

——热烈欢迎大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王亮副主任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 7 14 日,我院公共管理系校外实习基地——大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王亮副主任来到我院,就公管系人才培养体系、实践课设置、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黄鹏程副院长带领公管系主任史春媛、公管系实务教研室主任韩磊娟、创业基础教研室主任姜郸和教学秘书何鑫、王婷婷参加会议。

大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是高新区管委会为全区企业、群众提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的窗口,是全面践行便民利企服务宗旨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是“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的载体。在 2020 年的全国数字政务服务博览会上, 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荣获政务服务创新奖,是大庆“放管服”改革先行区、创新服务体制机制试验区和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

大庆市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是我院最早的校地共建实习基地之一,十多年来一直与我院公管系有密切的合作,为公管系健全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理论联系实践能力、行政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每年大量招收公管系实习生在多个岗位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为公管系师生开展实习讲座、实地参观、岗位培训等,为公管系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共管理系和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在提高公共管系应用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促进高新区公共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