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函授站(学习中心)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5:52:57

(通讯员  王洪庆)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函授站(学习中心)招生管理,规范办学行为, 10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函授站(学习中心)视频工作会议。省外函授站,省内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招考办主任刘阿男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振喜出席会议。

刘阿男传达了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2021年成考报名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招考工作做了安排。

王振喜对各函授站(学习中心)的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函授站(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进行自检自查自纠,并形成问题整改报告上报学校招考办。他要求,各函授站(学习中心)要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精神为契机,建立健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强化办学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他希望,各函授站(学习中心)要主动查摆问题,不规避不躲闪,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准、找实、找透、找细,不断推动合作办学迈向新的台阶。

据了解,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未经高校法人书面授权或省级自学考试管理机构审查备案,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个人不得发布或以教育咨询、学历提升服务等名义变相发布涉及具体高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助学活动广告。通知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合法,不得出现“快速取证”“免考包过”“考不过退款”等对教育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

据悉,今年上半年学校制发了《东北石油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学习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管理规定,不断规范了各函授站(学习中心)招生管理、招生宣传。近期,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重点加强对各函授站(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推动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落实。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