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2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第五届青年科学家论坛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9 08:57:25

917日至18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北京化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河北大学承办的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第五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线上召开,我院师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李栋教授代表我校寒区新能源利用与污染物控制中青年科研团队在太阳能综合利用分会场作题为《保温相变多层复合玻璃围护结构非均时空太阳能光热传输特性研究》特邀报告,分别从相变玻璃幕墙光热传输特性、材料光学物性参数获取、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关措施等方面介绍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并对保温相变多层复合玻璃围护结构的材料开发、模型调控以及环境调控与评价提出展望。吴洋洋博士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第五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线上墙报专区展示了团队原油储罐太阳能维温热输运特性研究最新进展。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加强了与行业专家之间在最前沿研究进展成果的交流研讨、互相借鉴,同时扩大了我院研究成果的行业学术影响力,对促进太阳能综合利用领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