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思想再解放、东油再启航” 线上学习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5 09:34:46

根据学校宣传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思想再解放、东油再启航”研讨专项工作方案,结合形势变化和学院实际,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4日召开“思想再解放、东油再起航”九月线上学习研讨会。院长赵俊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MBA中心主任、MPAcc中心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各三级系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单位教职工全覆盖。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行了两个半小时。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赵景权对东北石油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等学习内容进行解读,之后各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实验教学、人才等方面工作畅谈学院当前存在的优势潜力、面临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最后,赵俊平对各位领导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的主要优势是具备良好的办学基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面对学院当前存在的短板,亟需加强师资和领军人才的建设,落实好人才强院工作,把科研向能源领域聚焦,最终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