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2 15:02:51

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集中申报期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分别为袁瑞霞博士主持申报的“3D仿生超浸润膜的活性晶面调控及自由基强化的膜抗污染-破乳机理研究机制和李海燕博士主持申报的耐高温微胶囊构筑及其自润滑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减摩耐磨机理研究。获批直接经费84.1万元,创近4年新高。

近年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主管领导多次在全院大会强调进一步凝练国家基金申请书的重要性。二级学院制定激励政策调动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并在国家基金内外预审、形式审查等方面为各位老师的基金申报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国家级的学术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本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批,为我院科研队伍建设、优势科研方向的进一步凝练与积淀、科研实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