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导学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14:49:29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导学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郝召冉)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形成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意识。1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导学报告。党总支书记杨大刚、院长王鹤岩参加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冉冉主持。

陈宝生部长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教学提出了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的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出台的背景、重大战略机遇期、新发展阶段、主要目标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向学生讲好讲清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思路、提出要求。

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