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与宪法修改”的交流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15:06:31

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与宪法修改”的交流活动

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延华副教授面向马院研一学生开展了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与宪法修改的交流活动。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十八大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变革,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既写进了党章又写进了宪法,讲座梳理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宪法具体修改内容的对应关系,回应了宪法修改的热点问题,增强 “四个自信”,以及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对十八大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宪法修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